香港耀能協會簡介  
  評估及轉介  
  康復及教育系統  
  醫療康復服務  
  日間照顧、短暫住宿及家居支援  
  康復生活錦囊  
  權利、保障及經濟援助  
  家長及親屬支援  
  資源庫  
  有問有答  
抗疫資訊
特殊需要知多D
家長學堂
小創意大幫忙
康復及特殊教育理念及常用詞彙
彩繪自閉人生網頁
香港耀能協會 - 牽手同行 敘事言愛
 
 
使用條款  
請選擇頁面色彩
     
彩色   彩色
黑色 / 黃色   黑色 / 黃色
黑色 / 白色   黑色 / 白色
版面設定   版面設定
網站指南   網站指南
登記「康復家庭之友」
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
 
 
《康復家庭指南》不能控制連結網站之內容及運作,亦不會監察 任何 連結網站的內容,因此對於任 何連結網站或其所附載的內容,以及其更改, 《康復家庭指南》 一概不予負責。《康復家庭指南》提供有關連結,只為使用者個人提供便利,並不代表本網站確認與連結網站營運者的聯繫或構成對該等網址所提供的資訊、產品、廣告或其他材料的認可。連結網站之內容及資源是否可用,《康復家庭指南》不予負責。使用者必須同意,《康復家庭指南》對因 使用或信賴連結網站之內容、商品或服務而造成的任何損害或損失,不會負上直接或間接的責任。任何與連結網站有關的疑問及事項,應向其負責人提出。
《康復家庭指南》可在任何時間行使完全酌情權,在不另行通知的情況下決定在本網頁增加、修訂或從本網頁刪除任何資訊或改變本網頁的展示方式、內容或功能。
使用者對本網頁或其中提供的資訊無任何權利,及除使用條款許可者外,使用者不得為任何目的,以任何方式使用本網頁提供的資訊。
使用者的行為

作為使用網頁的條件,使用者不得:

 i.

侵入、強行入侵、接通、使用或者企圖侵入、強行入侵、接通或者使用本會伺服器的任何其他部份,及 / 或未經本會對使用者發出許可的任何資料區;

 ii. 限制或制止任何其他使用者使用並享用本網頁;
 iii. 發帖或傳輸任何種類的違法、欺詐、中傷、誹謗、淫褻、色情、褻瀆、恐嚇、污穢、討厭、令人反感或其他不良或過份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傳輸含有或慫恿可構成刑事罪、導致民事責任,或者以其他方式違反任何當地、國家、全國性或外國法律的行為的資料;
 iv. 發帖或者傳輸任何廣告、游說、連鎖信、層壓式推銷計劃、投資機會或計劃或其他未經要求而提供的商業通訊,或濫發電子郵件或泛滿屏幕;
 v. 發帖或者傳輸含任何病毒、欺騙程序、蠕蟲或者其他有害成份的任何資訊或者軟件;
vi. 發帖、發布、傳輸、複製、派發或以任何方式利用從本網頁取得的任何資訊作商業用途;或者
 vii. 上載、發帖、發布、傳輸、複製、或以任何方式派發從本網頁取得的受版權或其他所有權保護的資訊,或者未經著作權人或權利持有人事先的書面許可而就該等資訊作出衍生作品。
部分無效
本使用條款的任何規定如在任何司法管轄區法律下成為不合法、無效或不能強制執行,此將不得影響其在任何其他司法管轄區法律下的合法性、有效性或者可強制執行性,亦不得影響本使用條款任何其他規定的合法性、有效性或者可強制執行性。

多名使用者

如有兩名或以上的人士依循本使用條款成為使用者,其在本使用條款項下的責任屬於共同及各別責任,其權利則屬於共同擁有的。
其他事項

任何對違反本使用條款的寬免均不得構成對任何其他違反的寬免。本會使用條款中的標題僅為方便而設,並不影響其解釋。

終止條款

在毋須給予使用者事先通知和理由的情況下,本會可以在任何時間運用獨享之酌處權,終止本會提供予使用者之所有或部份服務,並隨之而禁止使用者使用該服務的權利和消除儲存於使用者免費電子郵件帳戶內的訊息和資料。